晴時多雲

東奧前線》空手道「型男」王翌達分組第5 無緣晉級排名賽

2021/08/06 10:41

王翌達分排在小組第5,無緣進軍排名賽。(特派記者林岳甫攝)

〔特派記者林岳甫/東京報導〕台灣空手道好手王翌達今天在東京奧運男子個人「型」預賽,兩套平均分數為24.97分排在小組第5,確定無緣進軍排名賽。

拿過2018年雅加達亞運銀牌的王翌達,在世界區資格賽搭上奧運列車,也是生涯首度進軍五環殿堂。

男子個人型賽事採小組賽,本屆共11人參戰,A組共有5人、B組6人,分組前3名將可以取得排名賽門票。排名賽則是在分兩組,兩組分組第1直接晉級決賽,分組2、3名則是進行銅牌戰。

B組的王翌達,第一型技術表現得分17.5分、運動表現分數為7.5分,總分25分,排名分組第5;第二型技術表現得分17.5分、運動表現分數為7.44分,總分24.94分,兩套分數為24.97分,最後排在B組第5名,無緣晉級排名賽。

[3]

王翌達。(特派記者林岳甫攝)

王翌達。(特派記者林岳甫攝)

王翌達分排在小組第5,無緣進軍排名賽。(特派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