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排球》連3屆奧運不同搭檔全摘牌 美國39歲女將金銀銅全到手

2021/08/06 12:13

美國隊羅斯(左)和克利納曼順利摘下女子沙灘排球金牌。(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奧女子沙灘排球決賽結果出爐,美國隊以21:15、21:16直落二擊敗澳洲隊,摘下金牌,美國女將羅斯(April Ross)更是3度和不同搭檔奪牌,達成金銀銅全到手的成就。

今日女子沙灘排球金牌戰中,39歲美國女將羅斯(April Ross)和搭擋31歲的克利納曼(Alix Klineman)以21:15、21:16擊敗澳洲搭檔德蘇娜(Mariafe Artacho del Solar)/克蘭西(Taliqua Clancy),順利收下金牌。

有趣的是,美國好手羅斯也達成金、銀、銅牌都到手的成就,她在近三屆奧運都以不同的搭檔組合拿下獎牌,2012年倫敦奧運和凱西(Jennifer Kessy)拿下銀牌,2016年和傳奇選手、曾三連霸奪金的詹寧絲(Kerri Walsh Jennings)在里約奧運奪銅。

羅斯在順利摘金後,讚賞搭檔克利納曼的認真,她說:「當你為像(爭奪獎牌)這樣的事情奮力時,你需要一個每一天都在努力的人。」而克利納曼也表示自從和羅斯搭檔後,就有種不想讓她失望的強烈感覺,她說:「因為她對我冒了很大的風險。」

事實上克利納曼原先是打室內排球,根據《Yahoo Sports》指出,羅斯的確是將自己的生涯賭在克利納曼身上,克利納曼並沒有任何的國際積分,因此羅斯也必須參加資格賽,克利納曼也透露獲得羅斯的信任也是激勵的因素,並且努力不讓羅斯感到後悔。

美國隊羅斯(左)和克利納曼順利摘下女子沙灘排球金牌。(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