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田徑》第2次50公里競走完賽就摘金 波蘭好手直呼瘋狂

2021/08/06 12:03

蘭田徑好手托瑪拉今在男子50公里競走摘金。(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東京奧運賽程進入尾聲,仍有不少好手持續在場上超越自己。波蘭田徑好手托瑪拉(Dawid Tomala)今在男子50公里競走摘金,由於過去他並非以50公里競走為專項,這僅是他生涯第2次走完50公里的競走賽。

31歲的托瑪拉今在男子50公里競走以3小時50分08秒摘金,而過去他的專項是20公里競走,這僅是他生涯第2次完成50公里的賽事,就一鳴驚人在東奧奪冠,他說:「一開始我是希望能在20公里賽事奪金,但今年真的改變很多事情。我只有之前在杜丁西的比賽中走完50公里,這是我人生中第2次完賽,就拿下奧運金牌,真的很瘋狂,對吧?」

托瑪拉表示,自己從15歲開始訓練,一直夢想著成為奧運金牌得主,今天對他而言是很難忘的一天,「我簡直不敢相信。」

德國好手希博特(Jonathan Hilbert)以3小時50分44秒獲得銀牌,加拿大選手東非(Evan Dunfee)走出本季最佳的3小時50分59秒奪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