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3D綠葉射手劉韋辰加盟 中信特攻火力再進化

2021/08/06 12:44

劉韋辰加盟T1中信特攻。(中信特攻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國內新職籃聯盟T1的新北中信特攻陣容再升級,今宣布網羅射手劉韋辰,長程砲火有望成為特攻隊場上最重要的安定與支援力量,樂當綠葉的他,也期許自己扮演最可靠的配角隊友。

劉韋辰身高190公分,穩定的外線命中率是他在場上最招牌的武器。過去他曾在SBL超級籃球聯賽打了9個賽季,生涯平均三分球命中率3成22,2014年還曾入選瓊斯盃中華白隊,劉韋辰歷經國際賽洗禮,經驗值也大幅提升,擁有這門長程火砲,勢必能有效提升中信特攻隊的整體火力輸送。

球隊總經理張樹人強調,劉韋辰是一名相當稱職的3D球員,「他的加入穩定球隊側翼的輸出火力,未來除了期望他繼續展現沈默殺手的實力,另外也希望他能多鼓勵隊上年輕射手群,串連起中信特攻的長程火力。」

和呂濟而一樣,劉韋辰是中信特攻成軍首年相當倚重的中生代球員,他分享過去曾在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的經驗,提醒未來特攻學弟們職業賽場強度更強,戰術變化也更多,因此頭腦一定要保持靈活,「這也是打職業比賽最好玩的地方,我很期待到T1感受高強度、高張力的比賽氛圍。」劉韋辰表示。

前面10年籃球生涯,打磨出屬於射手本色的冷靜心態及絕佳手感,今年33歲的劉韋辰進入生涯決勝期繼續挑戰自我,儘管面對不同考驗,劉韋辰打球初心始終不變,把團隊精神放在個人表現的前面,這樣的想法也彰顯在他欣賞的特務角色上,「比起電影『不可能的任務』男主角伊森(Ethan Hunt),我反而更喜歡配角班吉(Benji Dunn),雖然他沒有主角光環跟威能,但總是在後方提供各種情報技術支援,絕對是最可靠的隊友!」

劉韋辰加盟T1中信特攻。(中信特攻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