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攀岩》把鋼彈說是變形金剛 BBC尷尬貼文遭揶揄

2021/08/06 13:52

鐵人三項的路線會經過台場知名的獨角獸鋼彈。(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京奧運首次入選的攀岩項目在3日舉行,昨天《BBC Sports》卻鬧出笑話,他們在推特的一則發文,竟把日本知名的鋼彈搞混成變形金剛,網友也毫不留情地將《BBC》製成哽圖揶揄。

《BBC Sports》昨日發了一張選手在攀岩,背後是鋼彈的照片說道:「當你覺得攀岩的速度已經足夠令人驚嚇時,你還現在還得在變形金剛前讓它印象深刻。」

該則貼文發出去後就引發熱議,因為照片中選手背後是台場著名的獨角獸鋼彈等身等身實像,而非變形金剛。這則貼文也被各家媒體轉貼,許多網友也在底下嘲諷BBC分不清楚鋼彈與變形金剛的差異,今日該貼文已經吸引破萬則轉推。

然而,這並不是BBC第一次搞不清楚鋼彈到底是什麼,他們的播報員在鐵人三項選手經過鋼彈時,就曾說道:「選手經過這個巨大的...鋼彈雕像,那是某種知名的機器人。呃,我不知道更多了。」

後續《BBC Sports》也在該則鬧烏龍的貼文底下留言自嘲,表示他們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同時寫道,若鋼彈跟變形金剛在奧運對決的話,誰會贏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