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田徑》美國男400接力預賽出局 路易士怒噴:不如小朋友!

2021/08/06 13:33

美國隊在田徑男子400公尺接力預賽出局。(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東京奧運田徑男子400公尺接力預賽,昔日霸權美國隊昨落居分組第6慘遭淘汰,已連4屆奧運無緣獎牌,奧運9金名將路易斯(Carl Lewis)為之震怒,甚至在推特痛批自家國手:「你們還不如訓練營小孩。」

飛人如雲的美國隊,原為奧運男子400接力的霸主,曾締造1920至56年8連霸紀錄,歷屆五環殿堂更多達15度封王,但自2000年雪梨後,美軍就無緣金牌,且自2008北京起,更一路下滑無緣站上頒獎台。本屆美國由布羅梅爾(Trayvon Bromell)跑第1棒,本屆東奧男子100鍍銀的第2棒克利(Fred Kerley)卻出狀況,傳給第3棒貝克(Ronnie Baker)時發生失誤,壓軸第4棒吉萊斯皮(Cravon Gillespie)還被迦納隊追過,賽後布羅梅爾失望之情溢於言表,「我很火大,也無話可說。」 

退役傳奇路易斯身為美國田徑教練團,完全無法接受如此離譜結局,「美國隊接力賽錯誤百出,接棒時出錯了,選手們腳步也沒搭配好,很明顯這支隊伍沒有領導者。這太讓人尷尬了,他們的表現甚至比不上我訓練營的小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