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甘心當勇士第6人 烏布瑞上億約轉戰黃蜂

2021/08/06 14:02

烏布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曾表示陣中前鋒烏布瑞(Kelly Oubre Jr.)下季會是隊上第六人,此番話引發烏布瑞不滿,今《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他同意以2年價值超過2600萬美元(約7.2億新台幣)合約轉戰黃蜂。

先前烏布瑞指出,團隊的決策就是在提油澆火,點燃他心中的怒火,因為他已經25歲,從2014年以第15順位加入連盟後一直都有成長,但上場機會卻越發減少,認為這個決策對他來說一點都不公平。

烏布瑞上季在勇士表現均繳出15.4分、6.0籃板、1.3助攻,相較於前年表現略顯下滑,另外下季K.湯普森(Klay Thompson)回歸,似乎也是影響烏布瑞位置的原因之一。他效力聯盟6個賽季,均有11.5分、4.4籃板、1.0助攻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