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天公不作美 謝淑薇北美週六單、雙打二連戰

2021/08/06 14:11

謝淑薇。(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天公不作美,美國康科特女網賽受雨神打擾,「寶島一姊」謝淑薇女雙次輪未能打完,順延至台灣時間週六凌晨補賽,她還有單打8強賽事得先進行。

這項WTA125北美硬地賽事屬巡迴賽第2層級,受當地雨勢及單打賽程塞車影響,謝淑薇/謝語倢首盤6:7(4:7)結束,暫時落後非種子哈薩克沃絲科波娃(Galina Voskoboeva)/俄國芝芙娜瑞娃(Vera Zvonareva)時,大會因天色過暗宣告延賽,睽違近兩年再度合拍的頭號種子謝家姊妹,休息至隔天再尋求反撲機會,爭取2連勝晉級4強門票。

謝淑薇女單已經連過兩關,第2種子台將先後直落2輕取印度蕾娜、左手持拍的巴西對手麥雅(Beatrice Haddad Maia), 8強遭遇墨西哥黑馬莎拉祖亞(Renata Zarazu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