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桌球》中國女團順利奪金 遭捨棄的劉詩雯發文:感謝祖國栽培

2021/08/06 15:21

劉詩雯(右)。(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桌球前女單世界第一的劉詩雯,在本屆奧運混雙項目金牌戰遭日本組合逆轉之後,中國隊就宣布她因傷要退出女團賽事,改由王曼昱遞補,如今中國女團順利奪金,她也在微博感慨發祝福文,感謝祖國的栽培。

劉詩雯在混雙失利後,隨即宣布退出女團賽事,許多網友也質疑她是「被受傷」。昨晚中國女團在金牌戰以3:0橫掃日本奪金,劉詩雯只能坐壁上觀,拿不到這面金牌,她發文說到:「祝賀女團拿下奧運會團體四連冠!大夢、莎莎、曼昱,你們都很棒。」

劉詩雯說道:「我作為中國乒乓球隊的一員,感謝隊伍多年的培養,教練的悉心指導以及後勤保障團大家的幫助!還要特別感謝一直支持我的球迷朋友們。這五年來經歷了很多困難,我也想感謝一直努力堅持的自己!未來也繼續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下方中國網友也回應:「祝什麼祝?自己明明能打,卻偏偏被人換,話說打團體誰去不都是拿金牌嗎?自己的參賽資格都被莫名其妙的拿掉」「劉詩雯是肘傷易治,而混雙失金內傷難療!」「這是退役感言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