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羽球》三度征戰奧運終獲獎牌 戴資穎發文訴說心聲

2021/08/06 16:16

戴資穎。(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本屆東京奧運女子羽球單打賽事,為台灣摘得首面羽球女單銀牌。她今天在社群媒體發文表示,「最後最後我拿到了銀牌,雖然很不甘心,但我盡了全力。我想謝謝我所有最強大的後盾,謝謝你們用各種方式支持著。」

戴資穎在Instagram上發文說,「從2012第1次奧運開始,到了2021…我參加了3次奧運。第3次奧運還相隔了5年,中間碰到了疫情改變了我一直飛來飛去參加比賽的生活。也讓我在這忙碌的比賽期間裡,有了一些喘息的空間。」

小戴提到,「到了今年27歲,我在出發前,希望自己可以不要受傷,健康的出賽,更希望自己可以突破以往的成績(前2次最好16強,所以我出小組就已經突破之前成績)。」

戴資穎指出,「印象深刻的是…8強那天,輸了第1局之後…第2局到了中後段11分之後還是處於落後的狀態,想著難道我的第3次奧運就要這麼結束了嗎?怎麼可以!!所以我用盡全力的希望自己可以把分數追回來,而我做到了。但也在心裡想著…如果我努力到這裡還是輸了,我也盡力了。」

戴資穎在文末寫到,「最後最後我拿到了銀牌,雖然很不甘心,但我盡了全力。我想謝謝我所有最強大的後盾,謝謝你們用各種方式支持著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