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配戴耳環有這層意義 郭婞淳:舉重也能舉得非常美

2021/08/06 16:05

郭婞淳談佩戴耳環的秘密。(啟程國際運動行銷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舉重女神」郭婞淳在東京奧運女子59公斤級奪金,眼尖粉絲也看到她配戴別緻的香奈兒耳環登場,今她透露,這是一位關係很好的姊姊所送的禮物,同時她也想向大家說:「其實舉重也可以舉得非常美!」

郭婞淳在過去比賽就曾配戴過香奈兒耳環出賽,她也透露,面對不同比賽,會配合當下情緒選取最適合的耳環,她提到,這次耳環就是一位很照顧她的姊姊所送,「這是她2017年送我的禮物,只要我有好表現,她就會送我,手上的幸運手環也是她所送的。」

郭婞淳提到,其實戴耳環上場也隱含著一股陪伴的力量,「她很照顧我,我也很信任她,會聊女生的話題。」

郭婞淳日前已返台,並入住防疫旅館,她表示,舉重在大家心中可能會有刻板印象,她也希望能改變外界對這項賽事的看法,因此戴耳環也是想讓自己美美的,「舉重也可以非常賞心悅目,舉得非常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