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男籃夢幻隊爭金、棒球日美金牌戰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8/07 06:55

東京奧運今天仍有許多關鍵賽事,美國男籃也將與法國爭奪本次籃球項目的金牌,棒球部分則是由日本與美國爭金。(本報合成)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有一場賽事轉播,由天使出戰道奇,天使將由P.山多瓦(Pablo Sandoval)對決道奇普萊斯(David Price),大谷翔平能否克服打擊低潮呢?別忘了鎖定轉播囉!

中職部分兩場賽事,第一場兄弟對決味全,兄弟將派出鄭凱文對決味全伍鐸,第二場則是統一獅對決樂天桃猿,統一獅將派出猛威爾對決樂天桃猿歐飛登,喜愛中職的觀眾朋友千萬別錯過本場比賽轉播囉!

東京奧運今天仍有許多關鍵賽事,除了我國好手徐薇淩、李旻將出戰高爾夫第四回合力拼獎牌外,美國男籃也將與法國爭奪本次籃球項目的金牌,棒球部分則是由日本與美國爭金,千萬別錯過這次難得的賽事囉!

MLB

10:00 天使@道奇 緯來體育、華視、愛爾達體育3台

中職

17:05 中信兄弟@味全龍 ELEVENSPORTS2

17:05 統一獅@樂天桃猿 ELEVENSPORTS1

東京奧運

08:00 足球 女子金牌戰 瑞典vs.加拿大 愛爾達體育1台 (D-Live)

08:55 韻律體操 團體全能資格賽 愛爾達體育2台

10:20 籃球 男子金牌戰 法國vs.美國 愛爾達體育1台、東森新聞台、公視三台、公視

13:50 跳水 男子10M跳台決賽 愛爾達體育2台、東森新聞台、公視三台

14:15 韻律體操 個人全能決賽 愛爾達體育1台

14:50 籃球 女子銅牌戰 塞爾維亞vs.法國 愛爾達體育3台

15:30 足球 男子銅牌戰 墨西哥vs.日本 愛爾達體育2台(D-Live)

17:00 排球 男子銅牌戰 阿根廷vs.巴西 愛爾達體育3台(D-Live)

17:50 棒球 金牌戰 美國vs.日本 愛爾達體育1台、東森新聞台、公視三台

18:30 田徑 決賽 愛爾達體育2台

19:20 足球 男子金牌戰 巴西vs.西班牙 愛爾達體育3台 

杜蘭特。(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