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棒球》明天中午11點棒球銅牌戰 紐那斯:多明尼加加油!

2021/08/06 18:00

富邦悍將紐那斯。(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東京奧運棒球明天進行最後1天賽事,多明尼加將於台灣時間中午11點與南韓爭奪銅牌,富邦悍將洋砲紐那斯表示,雖沒機會為國家隊效力,仍希望多明尼加有好表現。

紐那斯指出,奧運期間只要有空,就會看多明尼加的比賽,還特地向翻譯確認銅牌戰的比賽時間與如何收看,「很可惜我沒有入選,還是很祝福他們有好表現,多明尼加加油!」

紐那斯與隊友猛悍同為多明尼加人,2016年在巨人與雙城的大聯盟交易案互換球隊,今年來台打球在悍將成為隊友,3日他擊出來台首轟逆轉戰局,幫助悍猛拿到來台首勝。

紐那斯表示,兩人都記得當年的交易案,覺得能在台灣當隊友非常神奇,加上又是同胞,會互相討論中職的比賽,希望都能表現得更好,幫助球隊贏球。

紐那斯透露,中職首轟球有拿回來,會帶回去與其他的紀錄球一起收藏,「在落後的時候打出去,幫助球隊超前比數而且贏球,是首轟最有意義的地方,下半季我會打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