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飲料杯插圖太有才!戴資穎狂讚:比我打球還厲害

2021/08/06 20:16

戴資穎狂讚在杯上畫插圖的店員。(圖片截取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東京奧運代表團成績斐然,歸國後不只政府,連許多民間企業都常常送上慰問禮品。羽球球后戴資穎今天就收到了幾杯飲料,而店員在飲料杯上畫的插圖更是讓她狂讚,「比我打球還厲害!」

戴資穎此次出征東京奧運勇奪羽球女子單打銀牌,回國之後也陸陸續續收到各界送來的慰問品、卡片等。她今天也在社群上跟大家分享羽球團隊收到的幾杯飲料,不過最讓她驚豔的,不是飲料的口感,而是飲料杯上的插圖。

從小戴分享的照片可見,幾杯飲料上不只有選手的人像,同時也都寫上了令人感動的小語,「謝謝妳,辛苦了!」、「謝謝妳帶給我們的感動」、「歡迎回家!謝謝你們,你們好棒,『台灣之光』!」

美味的飲料除了療癒小戴的身心之外,上面的插圖也讓她讚不絕口,「這畫圖的人真的太強了!比我打球還厲害!」


戴資穎狂讚在杯上畫插圖的店員。(圖片截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