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先發首勝開張 王維中:改變配球

2021/08/06 19:16

味全龍王維中。(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經過143天、7場先發,中職最高薪球員王維中終於拿到先發首勝,他表示,對富邦悍將那場是他返台後的代表作,如果現場有觀眾會更亢奮。

王維中4日用93球投6局無失分,拿到本季第2勝暨先發第1勝,他表示,開季都先用直球,後面才用到每種球路,7月28日對樂天桃猿狀況很好卻丟4分,讓他開始改變配球模式。

王維中指出,桃猿打者不怕直球,各隊打者大概都知道他的投球模式,因此他開始增加變速球,「美國打者不是三振就是全力揮擊,台灣打者比較會看球、破壞球,配球要花更多心思。」

王維中認為,4日當天的狀況很好,對悍將開賽第1球就投變化球,與捕手的搭配也很好,「每1球都很漂亮,幾乎都是我想要的,配球還是以捕手為主,我如果不同意也會搖頭。」

中職球季暫停2個月後復賽,王維中認為,目前的課表只到10月,如果球季變長就沒有太多時間休息,最期待趕快開放球迷進場,「沒有觀眾感覺比較無聊,投起球來也不會那麼亢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