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前往選手村致謝台灣代表隊 謝長廷:帕運後勤支援一樣全力協助

2021/08/06 23:35

謝長廷今提早趕到選手村向東京奧運台灣代表隊道別致謝,感謝他們的辛勞。圖為謝長廷與台灣桌球選手、教練合照。(圖取自謝長廷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東京奧運賽事進入尾聲,為身心障礙者舉辦的帕拉林匹克運動會也將在24日接續登場,對此,駐日代表謝長廷表示,駐日代表處奧運的後勤支援告一段落,接著舉行的帕運駐處也會全力協助。

謝長廷今晚在臉書表示,我國東奧桌球隊及拳擊隊選手、教練們今中午回台,桌球好手莊智淵、林昀儒、鄭怡靜、陳建安等都在內,而他因為另外有行程,所以提早趕到選手村向他們道別致謝,感謝他們的辛勞,並請駐日代表處梁顧問以及行政組長陪同到機場協助通關等事宜。

謝長廷說,至今晚為止三分之二的選手都已回台灣,剩下少數田徑選手和幾10位行政人員則在8日晚上的閉幕典禮過後,9日才會回台灣,「奧運的後勤支援告一段落,這兩天已經逐步恢復外館的正常業務,等八月底帕運舉行,再看需要支援什麼,同仁都很樂意服務」。

謝長廷也提到,東奧女子高爾夫項目,台灣選手徐薇淩與李旻暫時排在20至25名,明天還有比賽,請國人繼續為她們打氣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