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取得空前佳績!蔡英文承諾:體育政策努力不會停止

2021/08/06 22:21

我國東京奧運代表團取得斐然成績。(圖為奧運桌球隊返台。記者朱沛雄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東京奧運代表團為國出征日本,取得豐碩成果,到目前為止已經取得2金4銀6銅,創下歷史新高。對此,總統蔡英文也承諾,奧運過後,體育政策的努力不會停止,將持續厚植台灣的體育風氣!

蔡英文晚間在臉書表示,「奧運接近尾聲,台灣的選手,依然在賽場上堅持展現求勝的意志!」此屆奧運共取得12面獎牌,除了是歷史新高,更超越前三屆奧運的總和,這樣的好成績,也受到國際媒體和友人的關注。

蔡英文說,能在奧運殿堂上留下好成績,靠的是選手的拚勁、教練的指導,以及完善的後勤支援團隊。她特別提到,這幾年國家運動訓練中心大幅提升硬體設施,並強化運動科學團隊對選手的支援,實在是功不可沒。此外,教育部體育署在2018年提出、2019年開始執行的「黃金計畫」,也取得顯著的成效。

蔡總統更承諾,奧運過後,體育政策的努力不會停止,「成功的經驗,我們要延續。能夠更用心的部分,我們也一定會加強。期待大家一起保持關心、參與,持續厚植台灣的體育風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