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完美落地奪銀!李智凱6秒影片:陪我繼續翻滾下去吧

2021/08/07 00:07

「鞍馬王子」李智凱在東京奧運勇奪競技體操男子鞍馬銀牌。(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鞍馬王子」李智凱在東京奧運為台灣體操拿下首面銀牌,目前人在檢疫旅館隔離的他,在6日晚間發文感謝粉絲的陪伴,笑說「陪著我一起繼續翻滾下去吧」。

李智凱日前在臉書透露,比賽前收到來自名模林志玲的暖心專屬小禮,他感動地說「讓我能量大增,才能順利的完賽」,也感謝志玲姐姐的鼓勵和祝福。而李智凱6日晚間在臉書PO開心揮手的影片,表示很感謝各界的支持,「藉由我一點點小小的力量,讓更多人看見體操、認識體操,才有機會讓世界看見台灣」。

李智凱感性地說,很謝謝大家一路以來的陪伴,「陪著我一起繼續翻滾下去吧」,許多網友也留言「3年後巴黎奧運再戰金牌 辛苦您了 你最棒」、「台灣體操男神!謝謝你的努力!謝謝你以身為台灣選手感到驕傲!」、「準備2024到巴黎幫你加油!努力存錢中!棒棒的!」。

台灣隊在本屆東京奧運屢創佳績,至今已獲得2金2銀6銅共12面獎牌,精采表現感動全台灣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