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高球》一張背影照盡在不言中 潘政琮感謝愛妻完美助攻

2021/08/07 09:41

潘政琮貼出妻子背影照,感謝愛妻的完美助攻。(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高爾夫一哥潘政琮本次在東京奧運摘銅、為我國奪得首面高球奧運獎牌,擔任桿弟的妻子林盈君功不可沒,小潘日前更分享當時妻子在球場上努力工作的背影,表示這是自己此次奧運最喜歡的照片。

潘政琮先前曾分享銅牌與奧運吉祥物未來永遠郎、染井吉的照片,感謝日本努力促成奧運舉辦,不僅讓不少日本網友感動,還吸引日媒報導。

上述這篇貼文看似要對收獲滿滿的東京行畫下句點,不過潘政琮隨後又貼出林盈君的照片表示,「最Man的背影,這應該是我最喜歡的奧運照片,再次謝謝老婆的完美助攻。」小潘還說,原本感謝日本的那則貼文就想要畫下奧運的句點,「但看到這張照片,還是忍不住po一下。」

這次無怨無悔陪潘政琮走完76洞的林盈君也在留言區感謝贊助商長期以來的幫助,「身為太太的我尤其感謝贊助商了解休息對球員的重要。因此,我要在這裡誠摯的感謝他們的體諒與支持,我們會不忘初衷繼續努力,並且繼續幫助下一代的年輕人,協助他們受教育。此外,也謝謝球迷朋友,不管您是長期的粉絲,還是因為這次奧運才認識高爾夫,我們深深感受到各位的支持,也希望您們能持續支持台灣的運動員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