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花蓮三民國中十年有成 味全新秀初登板別具意義

2021/08/07 10:33

味全龍楊鈺翔一軍初登板。(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味全新秀楊鈺翔昨在面對悍將的比賽迎來一軍初登板,繳出3局失1分的演出,他也成為花蓮三民國中首位踏上職棒一軍的球員,今年正逢該校棒球隊成立十週年,此次登板別具意義。

花蓮縣三民國中棒球隊在2012年9月9日成軍,2015年由前統一獅隊投手張志強接任總教練,2019年味全龍在選秀會第21輪挑中來自普門中學的外野手陳震洋,他也成為三民國中首位進入職棒的校友。

小陳震洋一屆的楊鈺翔,後來一樣進入普門中學就讀,2020年選秀會在第三輪獲得味全龍指名,與表叔王維中當隊友,今年在二軍出賽9場,成績1勝4敗防禦率6.52,昨在面對悍將的比賽在4局迎來一軍初登板,在投完2局力保未失後,第6局被洋砲紐耶斯敲長打掉分。總計主投3局失1分另有1次保送1次三振,46球中28球為好球。

花蓮縣三民國中棒球隊賽後也在臉書發文恭喜楊鈺翔,表示今年剛好是學校棒球隊成立十年,「鈺翔今天成為第一個三民國中畢業,踏上職棒一軍例行賽的選手。祝福鈺翔接下來的比賽,越來越進步。每位校友都繼續努力,期待你們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