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驗出禁藥遭禁賽80場 運動家外野手「非常震驚」

2021/08/07 11:07

勞瑞安諾。(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發出聲明表示,運動家外野手勞瑞安諾(Ramon Laureano)因在禁藥檢測中呈現陽性,將處以禁賽80場,即刻生效,禁賽期間不給薪。

勞瑞安諾是被驗出禁藥同化性類固醇諾龍(nandrolone)呈陽性反應,他在聲明中表示,自己對於檢測結果相當震驚(devastated),提到一直以來都非常努力、奉獻一切給這項運動,因此絕對不會「不尊重或欺騙我所愛的棒球」,他向來嚴格控管飲食,因此認為應該是在不注意之下,讓食物遭受汙染。

勞瑞安諾本季至今出賽88場,繳出打擊率0.246、14轟、39分打點的成績,由於運動家在今天之後,本季比賽僅剩52場,因此這位27歲的外野手不僅球季提前宣告結束,就算球隊打進季後賽也不得上場,明年球季初也將短暫缺席直至禁賽期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