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籃球》超狂母子檔!麥基與名人堂母親同擁金牌寫歷史

2021/08/07 14: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隊今在東京奧運籃球金牌戰擊敗法國完成四連霸,麥基(JaVale McGee)也與母親帕梅拉(Pamela McGee)成為美國史上第一對雙雙擁有奧運金牌的母子。

帕梅拉是前WNBA名將,美國隊在1984年洛杉磯奧運以85:55擊敗南韓奪金,帕梅拉也是其中一員,她在2012年入選名人堂,也是第一位子女分別能進入NBA與WNBA的退役選手,麥基的妹妹Imani McGee-Stafford在2016-2019年在WNBA打球,後來轉往澳洲聯賽。

休賽季轉戰太陽的麥基,此次是因前鋒洛夫(Kevin Love)退出國家隊而遞補進入美國隊,如今隨隊完成4連霸,也讓他與母親成為史上第二對、美國第一對奪金母子檔,前蘇聯擊劍選手Valentina Rastvorova曾在1960年奪金,她的兒子Yevgeny Grishin在1980年也為蘇聯奪下水球金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