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棒球》衛冕軍遇「橫濱慘案」南韓外野手扶牆崩潰引熱議(影音)

2021/08/07 15:36

李政厚。(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隊今在2020東京奧運銅牌戰不敵多明尼加,衛冕軍最後只拿下第4名,其中8局遭到逆轉時,當家外野手李政厚在外野扶著牆疑似啜泣的畫面也引發熱議。

南韓選手在外野疑似啜泣畫面影片請點此

南韓隊今首局就陷入4分落後,接下來展現韌性急起直追,5局靠著姜白虎的超前安打一舉攻下4分逆轉,不料8局推出北京奧運金牌成員、前大聯盟守護神吳昇桓上場,「石佛」不但沒能守住領先,單局還被猛攻5分,包括被米賽斯(Johan Mieses)敲出一棒定江山的兩分砲。

眼睜睜目送小白球飛出牆的李政厚,隨後被鏡頭捕捉到扶著外野大牆疑似啜泣的畫面,接著在休息區也被拍到低頭掩面不語的一幕,引發南韓球迷熱議,「包括李政厚,選手們都是真心對待奧運的,但是教練卻把這一切都吞噬了」、「讓李政厚崩潰的不是對手,而是同一隊的」、「今天比賽真的打不起來,對自己也生氣,辛苦了!」

李政厚是南韓2018年雅加達亞運金牌成員,已經擁有免服兵役資格,自稱是「京奧風潮世代」的他在此次出戰奧運前曾表示,現在南韓小孩都不太愛看棒球,反而是迷上電競,希望這次奧運能扛起責任,讓棒球風潮再起,無奈南韓隊此次不僅無法完成衛冕,更連獎牌都拿不到,失望之情不言可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