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前線》徐薇淩最終輪完美表現 談到台灣本屆好表現突然哽咽

2021/08/07 15:15

徐薇淩。(資料照,路透)

〔特派記者林岳甫/東京報導〕台灣好手在東京奧運大放異彩,令高球女將徐薇淩十分感動,他今天在東京奧運女子高球最終輪抓下5博蒂的好表現,以66桿、總桿275桿,並列15名,她會記取這次比賽的經驗,希望3年後能更好。

徐薇淩很早就抵達日本東京並進駐選手村,和桌球好手鄭怡靜當起室友,因此看見鄭怡靜和林昀儒摘下銅牌,令她十分振奮,今日談到台灣隊的好表現,她還不知道為何感動到哭。

徐薇淩在前3回合抓15個博蒂,其實和最後拿金牌的世界球后N.柯達只差3個,只是她柏忌出現5個,成為前三回合無法進入領先集團的致命傷,經過媽媽的提醒後,徐薇淩今日終於沒有吞任何柏忌,並抓下5博蒂,也以15名作收。

等了5年取得奧運參賽門票,徐薇淩表示,在日本兩週的時間讓她十分難忘,加上看著大家的好表現,會記取這屆的經驗,希望3年後能再戰巴黎奧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