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棒球》以第4名作收 南韓教頭致歉了

2021/08/07 15:51

南韓今在奧運棒球銅牌戰以6:10不敵多明尼加,在本屆奧運只能以第4名作收。(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很抱歉未能達到國民的期待。」南韓今在銅牌戰以6:10不敵多明尼加,在本屆奧運只能以第4名作收,而在2008年北京奧運曾率南韓奪金的總教練金卿文,13年後只能以抱歉來回答。

南韓從4日2:5不敵日本、5日2:7再敗給美國,到今天最後的奪牌希望戰役又輸給多明尼加,不但未能完成連霸,還以3連敗結束本屆賽事。日媒以快訊報導南韓失利,還形容「曾閃耀北京金牌的南韓隊,慘遭逆轉敗無獎牌。」

頂著「奧運金牌教頭」頭銜,62歲的金卿文這次率隊只能無牌而歸,在賽後記者會表示:「所有比賽都結束了,最對不起的是辜負國民的期待和支持,很抱歉。」

南韓今在奧運棒球銅牌戰以6:10不敵多明尼加,在本屆奧運只能以第4名作收。(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