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棒球》南韓隊連銅牌都沒了 韓媒狠酸「井底之蛙」

2021/08/07 17:08

南韓隊最後在東京奧運棒球項目,以第4名作收。(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京奧運棒球銅牌戰,南韓隊以6:10不敵多明尼加,2008年北京奧運獲得金牌的南韓隊,如今卻無緣獎牌。南韓媒體直言根本是「橫濱慘案」、「淪為井底之蛙」。

東京奧運棒球賽共有6個國家參賽,南韓隊經過小組賽以及淘汰賽,從4日起先後敗給日本、美國、以及多明尼加,最後取得3勝4敗的成績,無緣獎牌。

韓媒《韓聯社》在標題上就寫著,「淪為井底之蛙的南韓棒球。」文中更提到,南韓棒球的實力只有美國職棒大聯盟2A水準,直言南韓選手技術不如人,認為南韓棒球代表隊不僅未打出成績,也沒有帶給人們感動,預計外界對南韓職棒的批評將會持續一段時間。

韓媒《OSEN》也以「東京慘案」形容南韓隊這場的敗戰;《Mksports》則稱是「橫濱慘案」。

南韓隊最後在東京奧運棒球項目,以第4名作收。(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