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締造開季連續無責失紀錄 兄弟球團為官大元出商品

2021/08/07 16:18

中信兄弟球團為官大元推出個人紀錄商品。(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信兄弟官大元開季至今締造連續31.2局無責失紀錄,直到7月24日面對樂天桃猿時被朱育賢擊出全壘打,「0的男人」記錄才告終,但也已是聯盟開季紀錄。

中信兄弟為官大元這難能可貴的紀錄推出商品,有兩款T恤、披肩和模型座等小物。官大元說,職棒生涯11年來,算是第一次有個人商品,有值得紀念的感覺。

官大元說:「在職棒場上努力了11年,今年有成績紀錄,也是生涯里程上的紀念。今年在疫情之下,加上又有奧運今年拿到許多獎牌,對整個體育界來說都是不容易的一年,在今年寫下紀錄,特別有意義,也有歷史背後的記憶價值。」

對於紀錄過程,官大元說其實意識到寫紀錄的時刻有些模糊。他說:「是會看到報導,但一直都保持平靜的狀態去比賽,平常心才可以自在投球。」

官大元也說,自4月起他就不避諱去談論無失分的話題,唯一不同就是頭髮一直沒剪。官大元說:「人人都可以在我面前談,因為平常心,所以不會特別在意。只有頭髮從開季就沒剪過,想說就順勢而為、順其自然,現在是考慮拿到季冠軍之後,再把頭髮剪下捐出去,也是給自己今年所締造的紀錄留下紀念。」

中信兄弟球團為官大元推出個人紀錄商品。(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