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三民國中校友初登一軍 楊鈺翔感謝教練和家人

2021/08/07 16:35

味全龍投手楊鈺翔。(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花蓮縣三民國中2012年成軍,2015年由前統一獅隊投手張志強掌兵符,10年努力終於有成,繼陳震洋、楊鈺翔先後投入職棒味全龍隊後,龍隊楊鈺翔昨初登一軍,締造校史紀錄。

楊鈺翔昨面對富邦悍將中繼,投3局失1分。楊鈺翔說,昨賽前教練就告知安排6局讓他中繼,但先發投手有狀況,於是提醒他要隨時準備,提前讓他上場,「投球時,第1局很緊張,第2局起就還好。本來以為初登板會被打很慘,成績比預期好。」

楊鈺翔說:「升一軍比我想像快,本來預想如果要先發很可能要兩年吧。家人朋友跟教練,一路上支持跟鼓勵我,很感謝他們。」

昨賽後得知自己是三民國中校友首位職棒球員,楊鈺翔說,過往遇到低潮時曾寄影片回去給張志強教練,也很感謝他的指導。楊鈺翔二軍初登板就是先發面對統一獅,他說,很期待在一軍也出戰教練過往效力的獅隊。

味全龍投手楊鈺翔。(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