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棒球》多明尼加奪牌功臣 曾遭原辰德重批不是棒球選手

2021/08/07 16:48

多明尼加選手法蘭西斯科,今天在東京奧運棒球項目銅牌戰中擊出全壘打。(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京奧運棒球多明尼加隊法蘭西斯科(Juan Francisco)今天在銅牌戰開轟,還在8局上敲出勝利打點,成為隊史奪下首面棒球獎牌的大功臣,過去他在日本有不好的回憶,曾被讀賣巨人監督原辰德重話批評,如今在橫濱球場留下美好回憶。

法蘭西斯科曾在2015年季中效力讀賣巨人隊,表現卻不理想,雖然初登場對阪神虎敲致勝安打,後來吞K又守備失誤,只有出賽5場就降二軍,在二軍也因為腰傷調整不順利,當時《東京體育》報導巨人監督原辰德被問到有沒有考慮再升上法蘭西斯科,原辰德卻重批,「法蘭西斯科?他不是棒球選手吧,等他變成棒球選手再談他。」

法蘭西斯科離開巨人隊後,陸續效力金鶯隊、墨西哥聯盟,本屆東京奧運效力多明尼加隊,即便24打數僅敲5支安打,卻有3支長打,包括並列全隊最多的2發全壘打,灌進全隊最多的5分打點,在自己的棒球生涯寫下最光榮的一頁。

多明尼加選手法蘭西斯科(前)。(路透)

多明尼加選手法蘭西斯科,今天在東京奧運棒球項目銅牌戰中擊出全壘打。(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