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開箱「神祕禮物」 郭婞淳忍不住驚呼

2021/08/07 18:31

郭婞淳日前在東京奧運女子59公斤級奪下生涯奧運首金,完成金牌大滿貫的紀錄。(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舉重女神」郭婞淳日前在東京奧運女子59公斤級奪下生涯奧運首金,替自己完成集滿所有大賽的「金滿貫」紀錄。郭婞淳返台後目前在防疫旅館休養,她也透過個人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近日開箱贊助廠商所送的禮物,讓她驚喜連連。

郭婞淳在東京奧運女子舉重59公斤級,以抓舉103公斤、挺舉133公斤,總和236公斤的佳績輾壓各國好手,三項都締造奧運紀錄,最終成功奪下金牌,而她在最後一舉挑戰141公斤的世界紀錄,可惜未能成功,不過躺地燦笑的畫面被外媒捕捉,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郭婞淳奪金後於7月31日凱旋歸國,隨即住進防疫旅館,她也透過個人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並在IG限時動態上PO出贊助商禮物開箱影片,一看到台灣大哥大所送的向日葵,隨即驚呼「哇賽」,她透露向日葵是自己蠻喜歡的花,因為感覺是很有力量的花,她最後也非常感謝贊助商所送的禮物,自己十分喜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