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棒球》吳昇桓僅投0.1局狂失5分 賽後一度說不出話

2021/08/07 19:53

南韓老將吳昇桓(左)遭敲全壘打。(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京奧運銅牌戰,南韓39歲老將吳昇桓僅投0.1局狂失5分,最後南韓以6:10不敵多明尼加,無緣奧運獎牌。吳昇桓賽後一度說不出話,最後僅說很抱歉讓球迷失望。

吳昇桓僅投0.1局用23球,面對6名打者被敲4安,包含挨了多明尼加打者米賽斯(Johan Mieses)的兩分砲,另出現1次保送,狂失5分。這也導致南韓隊遭到逆轉,只能以第4名作收。

《韓聯社》報導,吳昇桓賽後接受採訪時說,「我們都對這個結果感到非常失望,很抱歉讓球迷失望了。我們都盡力了,我真的無話可說。」吳昇桓整理一下思緒後表示,「我相信我們的年輕球員,會利用這次經驗變得更好。」

此外,南韓26歲投手曹尚佑在本屆奧運登板6場,合計投8局丟了146球,相當辛勞。他表示,「我們都想贏得比賽,即使這場比賽不是為了金牌。我對我們的球迷感到抱歉,沒有得到他們想要的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