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印度首金出爐!丘帕拉爆冷摘史上首面田徑項目金牌

2021/08/07 20:52

東京奧運男子標槍決賽,印度23歲選手丘帕拉爆冷摘得金牌。(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京奧運男子標槍決賽,世界排名第16名的印度23歲選手丘帕拉(Neeraj Chopra),今天擲出87公尺58,爆冷摘下印度本屆首面奧運金牌,這也是印度在奧運史上首面田徑項目的金牌。

丘帕拉今天在第一擲丟87.03公尺,第二擲就丟出賽季最佳的87.58公尺,力壓眾家好手,最後爆冷摘得生涯面奧運金牌。

這是印度在奧運史上第二面個人賽的金牌,前一人是射擊選手賓德拉(Abhinav Bindra),他在2008年北京奧運男子10公尺空氣步槍,摘得印度史上首面個人賽奧運金牌。

捷克選手瓦德萊赫(Jakub Vadlejch)以86.57公尺獲得銀牌,同樣為捷克選手的韋塞利(Vitezslav Vesely)以85.44公尺收下銅牌。德國好手韋伯(Julian Weber)以85.30公尺成績,排在第四名。

東京奧運男子標槍決賽,印度23歲選手丘帕拉爆冷摘得金牌。(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