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奪銅後感性告白「昊哥」 文姿云:謝謝你出現在我生命中

2021/08/07 23:02

文姿云在IG感性發文感謝教練黃昊昀。(圖取自文姿云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空手道好手「小清新」文姿云在東京奧運女子55公斤級摘下銅牌,也是台灣奧運空手道的首面獎牌,她今(7)晚在IG感性發文向教練黃昊昀道謝,直呼黃昊昀「進了道場是最嚴格的教練,出了道場是最照顧我的哥哥,也是最好的朋友!」

文姿云表示,教練黃昊昀從不在意別人的眼光,總是為選手們著想,想著怎麼做能讓選手更進步,幫助選手各種突破,陪伴選手面對所有挑戰,除了空手道的技術指導,就連重量訓練、體能訓練也全部一手包辦。

文姿云說,儘管黃昊昀常說「我沒有壓力啊~」、「誰啦!管他的~」,但其實她知道,黃昊昀的壓力來自於在她身上看不到明顯的進步,內心那股著急的無力感,「可是你卻自己默默扛下,始終在我身邊提供無限的鼓勵與協助。完美主義的你碰上感情用事的我,真的是人生的一大課題」。

「謝謝你教了我很多事...。」文姿云感性地說,「謝謝你,昊哥。真的很謝謝你出現在我生命中...陪我一起走到現在,完成這趟旅程」。

網友見狀也留言「辛苦你們了!!!互相成就彼此,感人」、「恭喜妳 也恭喜你們」、「空手道隊有昊哥真好」、「我也很愛這一幕」、「對教練感性的告白」。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文姿云(@wen_tzu_yun)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