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找不到定點、慌看旁邊! 林昀儒走秀畫面曝光 網直呼太萌了

2021/08/08 00:04

台灣奧運國手們在去年東京奧運開幕倒數1年的時候,受邀一同走秀發表奧運服裝,合照時林昀儒站在最左邊。(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19歲「桌球神童」林昀儒在東京奧運表現亮眼獲得桌球混雙銅牌,而靦腆話少的他也被網友封為「句點王」、「沉默殺手」。他去年7月受邀參加東奧團服發表會的影片近日被翻出討論,約40秒的走秀過程找不到定點、不停慌看旁人的模樣讓網友直呼「真的太可愛」、「必須珍藏!」

林昀儒去年受邀參加東奧團服發表會的影片近日被翻出討論,約40秒的走秀過程找不到定點、不停慌看旁人的模樣讓網友直呼「真的太可愛」、「必須珍藏!」(資料照)

東京奧運因武漢肺炎延期一年,去年7月23日奧會與教育部、文化部合作舉辦的「2020年東京奧運團體服裝發表會」,邀請「舉重女神」郭婞淳、體操「鞍馬王子」李智凱,以及羽球王子維、空手道文姿云、射箭雷千瑩、桌球林昀儒、拳擊林郁婷、射擊吳佳穎、游泳王冠閎,還有帕奧桌球選手程銘志、柔道李凱琳等好手進行時尚走秀。

當時林昀儒頭戴棒球帽、拿著桌球拍,走到伸展台前笑著展現自信的揮拍,但疑似因為緊張找不到定點,尷尬地看了旁邊才走到正確位置,與雷千瑩搭檔走秀時則不時偷喵雷千瑩,這有趣的畫面也被PTT網友翻出討論,笑說「每位選手都超會走秀...除了小林同學XD」

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小林還揮拍,他還笑了」、「小林忘記擺姿勢的小踏步好可愛XD」、「小林就是鄰家阿弟的感覺」、「林昀儒完全以另類的方式獲得關注 太可愛了!」、「小林揮拍完還在抖XDDD」、「小林同學前面克服了,後面:我是誰,我在哪」、「必須珍藏!」、「小林還有帽子更像乖孫了XD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