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籃球》澳洲奪銅卻不見三朝元老 記者曝:人還在醫院

2021/08/08 07:17

貝恩斯(右)。(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洲男籃國家隊昨日在銅牌戰,靠著「澳洲王」米爾斯(Patty Mills)單場狂砍42分9助攻的帶領下順利擊敗斯洛維尼亞奪銅,不過三屆奧運元老貝恩斯(Aron Baynes)卻沒在頒獎典禮現身,記者還爆出更壞的消息。

貝恩斯在7月底球隊以3分險勝義大利的比賽時,因為頸部不適因此下半場比賽沒有上場,但後續他竟在浴室中滑倒,因此導致傷勢加劇,隨後就再也沒有參加奧運的比賽。

昨日頒獎典禮上,貝恩斯也沒有上場,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指出,貝恩斯人依舊待在醫院裡頭,他的傷勢比最初診斷時還要嚴重,下個NBA賽季甚至有可能整季報銷。

34歲的貝恩斯在2019-20賽季於太陽隊表現優異,場均可以拿下11.5分、5.6籃板都創下生涯新高,上個賽季他轉戰暴龍出賽時間減少,繳出6.1分、5.2籃板的成績,不過暴龍在季末依舊把他從陣容中裁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