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隊靈魂核心 熱火砸4年51億續約「士官長」

2021/08/08 08:25

熱火與巴特勒簽下4年延長合約。(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報導指出,邁阿密熱火隊將與「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簽下一張4年1.84億美元(約新台幣51.1億)的延長合約。

這張新的合約將會讓巴特勒2022-23球季的球員選項改為新的合約,他將效力熱火到2025-26球季,而根據《Spotrac》資料指出,該合約在2025年還有個球員選項,而下個賽季巴特勒的合約金額為3600萬美元。

熱火總裁萊利(Pat Riley)在聲明中指出,「吉米與Bam(艾德巴約)還有Klye(羅利)是我們球隊的主力以及門面,有吉米在,我們就有著一位NBA明星球員,一位年度防守球員,他絕對值得這張合約,然後他會讓自己持續待在聯盟最佳球員的位置上。對熱火球團來說,有他將讓我們變成非常非常好的團隊。」

31歲的巴特勒是熱火相當重要的核心,他在2019-20球季帶領球隊殺進總冠軍賽,最終不敵湖人。熱火在休賽季以一張3年約9000萬(約台幣25.1億)美元的合約簽下羅利(Kyle Lowry),下個賽季兩人將攜手繼續挑戰聯盟總冠軍。

巴特勒曾5度入選NBA全明星,4度獲得年度球隊殊榮,他在上個球季場均可以拿下21.5分、6.9籃板、7.1助攻,並入選年度防守第二隊,這也是他生涯第5度入選年度防守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