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對自閉球僮伸狼爪 前白襪教練遭起訴

2021/08/08 09:21

維茲凱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ESPN》報導,前白襪小聯盟教練維茲凱爾(Omar Vizquel)遭到起訴,原因是他曾在2019年對小聯盟的一名有自閉症的男球僮性暴力至少5次,還故意裸露出下體給該球童看。

報導中並未透露出該球僮是誰,根據訴訟細節指出,維茲凱爾會強迫該球童幫他洗澡,若不服從,維茲凱爾還會對他吼道:「該死的給我回來。」讓這位球僮非常害怕,不知道反抗的下場會是什麼。

對此白襪隊在聲明中指出,在2019年球隊知道此事件後,就已經先展開內部調查,與維茲凱爾的契約關係也終止了,白襪不會再對這次訴訟發表進一步評論。

實際上,去年維茲凱爾的妻子就曾控訴維茲凱爾曾對她進行多次施暴,不過因維茲凱爾否認一切行為,最終沒有遭受到法律制裁,維茲凱爾的妻子在去年提出離婚訴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