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米勒單場雙響 費城人收7連勝刷新紀錄

2021/08/08 10:25

米勒。(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費城人以5:3拿下勝利,將球隊連勝推進至7場,刷新自2012年以來最長連勝紀錄。

此戰在第四局費城人先靠米勒(Brad Miller)一支陽春砲打下隊上第一分,接著耶雷拉(Odubel Herrera)再補上三分砲將比數拉開至4:0,第八局米勒獻上本場第2轟,再添進1分。

大都會一路被壓制到第九局才破蛋,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維拉(Jonathan Villar)、麥肯(James McCann)連線開轟,將比數縮小到2分差,不過球隊最後連吞2K收場。

費城人此戰採用車輪戰,首名投手蘇亞雷斯(Ranger Suarez)2.2局無失分送出3保送、4K,勝投由接替投球的漢默(JD Hammer)拿下,他投2.1局,被敲2安,送出3次三振;費城人先發投手梅吉爾(Tylor Megill)4.2局被敲5安,失掉4分皆為自責分,送出1保送、5K吞下敗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