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上最慢! 他投出50公里小便球寫紀錄(影音)

2021/08/08 09: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今天在與運動家隊之戰慘敗,因此他們派出野手霍特(Brock Holt)上場消化局數,而他不僅投出變相的3上3下,還秀出了史上最慢的31.1英哩(約50公里)好球。

霍特在8下球隊3:12大幅落後時登板投球,他投出的第一顆球,就是顆31.1英哩的小便球,而且還投進好球帶。該球成為自2008年大聯盟開始詳細追蹤球種速度以來最慢的一顆「好球」,先前該項紀錄為雙城野手阿斯圖迪歐(Willians Astudillo)投出的41.3英哩好球。

霍特投出大聯盟史上最慢的一顆好球。(USA TODAY Sports)

該局霍特在面對哈里森(Josh Harrison)與查普曼(Matt Chapman)時,僅用4球就讓打者出局(查普曼敲安後跑到二壘前被助殺),接下來他在面對坎普(Tony Kemp)時,竟開始認真投球,首球飆出78.8英哩速球,最後他在第6球投出82.7英哩的速球,讓坎普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

本場比賽霍特最快的一顆球來到82.7英哩,而最慢的球為30.4英哩,速差來到52.3英哩(約84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