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希望有天能成為像你們那樣的存在」李洋發文致敬傳奇

2021/08/08 17:23

李洋/王齊麟。(資料照,特派記者林岳甫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在2020東京奧運勇奪金牌,不過兩人始終不忘初心,李洋今還特別發文向印尼組合阿赫桑(Mohammad Ahsan)/塞帝亞萬(Hendra Setiawan)致敬,大讚在兩位偶像身上,「看到身為頂尖羽球雙打運動員所擁有的特質。」

33歲阿赫桑、36歲塞帝亞萬2012年起合拍,曾三度在世錦賽稱王,麟洋配本屆在爭金路上在4強與這對專打大賽的魔王組合狹路相逢,當時兩人以直落二獲勝,事後李洋、王齊麟向對手鞠躬致意的影片,更一度引發印尼球迷熱議。

東京奧運即將在今天畫下句點,阿赫桑今發文放上麟洋配等選手的合照寫道:「打羽球讓我交到很多朋友,這就是我喜歡這項運動的原因。」王齊麟與李洋也在下方回應,「偶像,這是我的榮幸」、「你是最棒的典範。」

李洋隨後以「傳奇」為題,發文表達對這對印尼組合的崇拜,他提到,在兩位偶像身上,自己看到身為頂尖羽球雙打運動員所擁有的特質,「場上絕不放棄,並與搭檔一起面對困難,場下總是待人親和,保持謙虛。」

李洋表示,塞帝亞萬與阿赫桑在36歲及33歲依然保持高競爭力,「您們是我嚮往的目標,希望我能夠保持對羽球的初心,並以你們為方向,繼續向前邁進有一天能夠成為像你們那樣的存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李洋(@leeyang0812)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