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江少慶要投出符合身價表現 幫助富邦贏得總冠軍

2021/08/08 17:53

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左)與江少慶(右)。(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江少慶和富邦悍將簽訂4.5年6120萬元合約,薪資總值和平均月薪都創下中職紀錄,另有激勵獎金。江少慶期許投出符合身價的表現,幫助球隊贏球、奪得總冠軍。

江少慶的薪資總值超越王維中和味全龍的5年3個月208萬美元(台幣約5840萬元),平均月薪113.3萬元,也超越林智勝和中信兄弟的3年3600百萬元、平均月薪100萬元。

富邦領隊蔡承儒表示,27歲的江少慶還在巔峰時期,再投4、5年絕對沒有問題,因此球團選擇相對較長的4.5年合約,江少慶也表示,對於合約的整體內容相當滿意。

富邦悍將球團賽前為江少慶舉行加盟儀式。(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球團賽前為江少慶舉行加盟儀式。(記者陳志曲攝)

江少慶表示,在國外打球的時候就一直有關注台灣職棒,富邦是很用心的球團,很高興加入這個大家庭,也會把自己準備好,隨時都可以比賽,期待夠早點上場幫助球隊贏球,以總冠軍軍為目標,除了要表現出最好的實力,也要把在國外學到的東西和教練團、隊友交流。

江少慶今天在加盟儀式前還先進牛棚練投,總教練洪一中指出,江少慶的狀況很不錯,之前除了在二軍出賽3場,停賽期間也持續在練習賽登板,保持比賽的球感,下半季第1週就有機會出賽。

富邦選在父親節當天為江少慶舉辦加盟儀式,特地邀請江少慶的爸爸為比賽開球,江少慶擔任捕手。江少慶表示,能夠邀請爸爸、媽媽到場很感動,也要把這特別的一天當做送給爸爸最好的父親節禮物。

富邦悍將球團賽前為江少慶(中)舉行加盟儀式,江少慶的父母送上鮮花祝福。(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江少慶的父親受邀開球。(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