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徐若熙首勝、董秉軒首轟 都要送給爸爸做父親節禮物

2021/08/08 21:00

味全龍先發投手徐若熙(左)主投五局,飆出12次三振,拿下生涯首勝。(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味全龍今以5:1擊敗富邦悍將,徐若熙先發5局失1分,飆出生涯新高的12次三振,拿下生涯首勝,董秉軒則打出生涯首轟的2分砲,徐若熙的首勝球和董秉軒的首轟球,都要送給爸爸當父親節禮物。

徐若熙開局連續8次三振打破中職紀錄,他表示,已經休息1個多星期,身體狀況很好,除了投出生涯最快的155公里球速,之前很少投的卡特球也發揮得不錯,卡特球的路徑和直球很接近,能夠騙到打者,是能投出這麼多三振的原因之一。

徐若熙終止先發5連敗、11連不勝,他表示,這一勝等很久了,在父親節拿下首勝,要把首勝球送給爸爸。

董秉軒8月6日首次在一軍出賽就擊出二壘打,今天的第2場比賽表現更上層樓,3打數擊出2安打,第5局的全壘打將比數拉開到4:1。

董秉軒表示,沒想到首安和首轟這麼快出現,自己有點嚇到,希望把好的打擊手感保持下去,今天是復賽後首度開放球迷進場,特地請家人從宜蘭來看比賽,很高興能在他們面前有好表現,首轟球也要送給爸爸當父親節禮物。

味全龍董秉軒(左)今敲出生涯首轟。(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