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巴西男足奪金領獎穿NIKE 把中國贊助商衣服綁腰上 小粉紅再爆氣

2021/08/08 23:22

巴西男足奪金,領獎時身穿NIKE衣服,官方贊助商匹克的衣服卻隨性綁在腰間,引發中國小粉紅不滿。(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男足7日晚間踢走西班牙隊,成功衛冕奪金。在頒獎時,巴西隊卻因沒有穿上官方贊助商「中國匹克」的衣服,只是隨性綁腰上,反而穿著NIKE的球衣領獎,再次讓中國媒體和小粉紅們爆氣。

綜合中媒報導,東京奧運男子足球項目金牌戰7日晚間開打,上屆里約奧運金牌巴西隊以2:1力退西班牙,成功衛冕拿下金牌。賽後全體隊員以一身NIKE服裝領獎,官方贊助商「中國匹克」的衣服卻被隨性的綁在腰上,連LOGO都沒有露出;相關畫面被中媒披露出來後,吸引大批中國網友抗議「巴西男足不公正對待中國品牌」,怒斥「好心拿去餵狗」、「沒水準的球隊」、「分明是故意的」。

不過也有理性的中國網友表示,「一看就覺得是媒體在引戰」、「人家褲子好歹也是穿匹克的」、「不要一點事就要搞到國族仇恨,不累嗎」、「踢完足球都那麼熱了,還讓人家穿長袖」。

對此,匹克官方在微博回應此事,「作為巴西奧委會官方合作夥伴,我們為巴西運動員精彩表現由衷喝彩。但是賽后頒獎典禮確實發生了令人遺憾的事情,巴西隊員站上領獎台的時刻,將匹克官方領獎服繫於腰間,以極其非正式的形象亮相於世界觀眾面前。根據匹克與巴西奧委會協議,所有運動員須統一著匹克全套裝備領獎,不得出現其它品牌露出。很遺憾,巴西男足在領獎時刻做出這一違規舉動,違反了國際奧委會對於領獎裝備只能出現一家的準則,且並未在賽前與匹克進行任何溝通。目前匹克已就此事通過巴西奧委會交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