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淚別效力21年的巴薩 梅西發文:我要離開但不是永別...

2021/08/09 08:09

梅西昨淚灑記者會告別效力21年的巴薩。(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阿根廷足球傳奇梅西(Lionel Messi)宣布與母隊巴塞隆納分道揚鑣,球員生涯21年首度成為自由球員,昨他出席記者會淚崩與球迷道別,隨後他也在社群媒體上感性寫下「我要離開了,但不是永別,只是之後再見」,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再回到巴薩。

現年34歲的梅西在2017年與巴薩簽下約5億歐元的4年合約,在6月30日到期,今年他首度成為自由球員,日前曾傳出與母隊巴塞隆納續約,但劇情急轉直下,雙方宣布正式分道揚鑣。巴薩先前發出聲明指出,雖已與梅西達成協議,但受制於財務與西甲規定,最後還是沒辦法將梅西留下,只能祝福梅西的未來一切順利。記者會結束後,梅西也感性在社群媒體上發文,向巴薩和巴薩的球迷們道別。

「我本來想以不同的方式離開,儘管我認為告別從來不是一件好事……我很想繼續留在這裡,為這目標付出一切,但最終沒能達成。對於這麼多年在俱樂部陪伴我的人,我只想說聲感謝。對於球迷,他們給了我所有的愛,我一直試著去回饋他們,為這件球衣我也付出了一切,」梅西寫道,「我要離開了,但這不是永別,只是稍後再見,巴薩萬歲!!!」

而梅西雖然在記者會上曾表示於自己還不確定未來會不會去法甲巴黎聖日耳曼球隊,不過有羅馬媒體爆料,梅西的父親兼經紀人已經收到巴黎的正式合約,且梅西已經準備接受,待合約細節敲定後就將會約,外媒也指出,巴薩告別會結束後,梅西就會動身飛往巴黎,雙方已經計劃體檢、簽約、記者會相關事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