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破最長先發無首勝紀錄 徐若熙終於開張:謝謝你們不離不棄

2021/08/09 08:01

徐若熙拿著首勝球。(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味全龍20歲的「怪物新人」徐若熙,昨晚終於在本季第12場先發拿下生涯首勝,還締造開場連續三振8名打者的中職新紀錄,徐若熙賽後也感性發文說,謝謝大家願意不離不棄等待。

徐若熙今年在球團的刻意保護之下,有著單場球數以及局數的限制,前12場出賽有11場先發,防禦率雖然低到只有2.35,但卻吞下0勝5敗,兩次投滿5局都是吞敗投。昨天他終於靠著自己5局狂飆12K好表現加上隊友火力掩護收下勝投。

徐若熙賽後在IG發文:「今天對我來說是個很特別的日子,是父親節,也是我首勝的一天,是個非常值得紀念的一天。」

他說:「也祝福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也謝謝每一位支持我們味全龍的球迷,等了那麼久,我的首勝也到手了,謝謝你們願意一直等待期待著這一天的到來。」

徐若熙說:「今天的首勝不只獻給我的爸爸父親節禮物,也送給每一位味全龍的球迷們,謝謝你們為我們加油,謝謝你們的不離不棄的等待!」

徐若熙已寫下本土先發投手之中,最多場先發卻還是沒有進帳生涯首勝的紀錄,超越先前林朝煌的7場先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阿熙 阿熙 的.(@xu_rouxi)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