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這樣也不行?韓國棒球選手此舉 韓媒:跟田徑隊鮮明對比

2021/08/09 08:24

姜白虎落後時嚼口香被批評。(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國日前在東京奧運棒球銅牌戰,慘遭對手多明尼加逆轉,然而陣中年輕大物外野手姜白虎,被拍到在球隊落後時嚼口香糖,吊兒啷噹的樣子遭到KBS電視台球評、韓國棒球的傳奇朴賛浩當場出面指責:「輸了也不可以這樣。」

當時是8局上2出局一壘有人,韓國6:10落後,姜白虎被鏡頭拍到一臉茫然地嚼著口香糖,擔任球評的朴賛浩當場表示:「這樣不行,輸了也不可以這樣,要展現積極的態度,不到最後不要放棄。」指出還有2局進攻機會,希望學弟們堅持到底。

韓國媒體報導指出,同樣是爭牌失利,反觀韓國田徑隊的態度就相當積極,獲得韓國網友的讚賞。當時跳高選手禹相赫跳過2公尺35,雖然只拿第四名,他也大喊「沒關係!」到比賽最後都展現燦爛笑容,獲讚「真正的奧運精神」。

韓國網民說:「姜白虎沒意識到自己是國家代表,很丟臉」「比賽還沒結束就在嚼,這就是韓國的未來」。

禹相赫雖然也只拿下第四名,獲得韓國網友一致讚賞。(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