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甜蜜復仇!普神代打2分彈砲轟老東家 道奇勝天使(影音)

2021/08/09 09: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公路大戰」系列賽來到最後一戰,「普神」普侯斯(Albert Pujols)代打建功,並對前東家天使上演「甜蜜復仇」的戲碼,於2局下敲出2分砲,終場幫助道奇以8:2勝出。

道奇第四棒透納今日比賽中鼠蹊部不適提前退場,普侯斯在2局下代打上場並敲2分砲,這是普侯斯在5月遭天使釋出後,首支對前東家擊出的全壘打,不過對此他沒有放太多情緒,他說:「很高興能為球隊做出貢獻,並在系列賽勝出,我沒有想得太多,因為它是前東家所以可以用另一種方式來看待,但是我並不這樣去看。」

道奇今日派出「少主」畢爾勒(Walker Buehler)先發,主投6局被敲4支安打,失1分,飆8次三振,有4次保送,拿下本季第12勝(目前12勝2敗)。

天使先發投手德梅斯(Reid Detmers)則在前2局就遭遇道奇軍的兇猛攻勢,道奇1局下靠著前三棒連續安打先馳得點,接著透納(Justin Turner)擊出滾地球,但游擊手選擇傳本壘卻沒抓到,讓道奇攻下2分。

2局下道奇再靠波洛克(A.J. Pollock)的安打再添1分,下一棒道奇讓普侯斯上場代替透納打擊,0好3壞打者絕對領先的狀況下,普侯斯看準一顆94英哩的四縫線速球出棒,將球掃出左外野全壘打牆,這支2分砲幫助球隊將比分擴大至5:0。

天使在3局上靠著戈塞林(Phil Gosselin)二壘安打突破鴨蛋,追回1分,而道奇則在6局下靠波洛克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以及7局下貝林傑(Cody Bellinger)的2分砲,將比分再擴大至8:1,8局上天使再追回1分,不過此後雙方都未再有分數進帳,終場道奇以8:2收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