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迷鬧場保全慘遭「腳踝終結」 竟由女球僮攔截成功(影音)

2021/08/09 11: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公路大戰」系列賽最後一戰,道奇以8:2擊敗天使,不過比賽過程中發生一段插曲,有球迷跑進外野鬧場,雖然有多位保全試圖逮人,但最終竟是由一名女球僮將他撂倒,相關影片在社群上瘋傳。

今日道奇主場迎戰天使的比賽發生插曲,一名球迷衝進外野,雖然出動多位工作人員上前抓人,並且很快有達6位保全包圍上去,但這位球迷相當靈活,躲過攔截,甚至還讓數位保全「腳踝終結」跌在地上,正當這位球迷奔向界外區時,一名女球僮抓準時機將他撂倒,這位球迷也整個人翻過牆慘摔,最後保全也才得以將他抓住,結束這場鬧劇。

該影片在推特上瘋傳,有來自不同角度的拍攝影片,其中還有一支影片已達63.1萬人次觀看,而美國媒體也紛紛讚嘆這名球僮的攔截手法媲美美式足球的擒抱,甚至也有球迷開玩笑點名同樣位於洛杉磯的NFL球隊公羊隊可以考慮簽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