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收音清楚!馬林魚打者遭噴「N字」 洛磯展開調查(影音)

2021/08/09 11: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今日在客場以8:13不敵洛磯,系列賽遭到橫掃,比賽中甚至還發生馬林魚外野手布林森(Lewis Brinson)遭到歧視的情形,目前洛磯也對此事展開調查。

今日馬林魚外野手布林森在9局上場打擊時遭到歧視,從轉播收音可以清楚聽到場邊有球迷數次大喊N開頭字眼,雖然馬林魚球團發言表示布林森和隊友們並沒有留意到喊叫聲,但洛磯這邊也開始展開調查,並強烈譴責這位球迷。

洛磯表示對於該位球迷歧視布林森的行為相當反感,並感到厭惡,雖然在比賽結束前並未找出這位球迷,但洛磯也正在繼續調查此事,他們在聲明中強調「洛磯對魚任何形式的種族主義或歧視零容忍,任何使用任何貶低語言的球迷都將被驅逐並禁止進入庫爾斯球場。」

賽後馬林魚的轉播員塞維里諾(Paul Severino)也相當氣憤,表示相當反感,認為種族仇恨不應該存在在這個世界上,然而它卻依然普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