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柳賢振核爆沒關係 春天哥3分彈率藍鳥逆轉紅襪(影音)

2021/08/09 12: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迎戰紅襪系列賽最後一戰,韓籍左投柳賢振表現不佳,先發狂失7分,不過藍鳥大軍並未放棄,一路苦苦追趕,靠著「春天哥」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8局下的超前三分彈,終場以9:8逆轉收勝。

今日藍鳥由柳賢振掛帥先發,但表現不理想,被敲10支安打,狂失7分,僅3.2局就被換下場,用球數76球,賽後防禦率攀升至3.62。

前面4局打完藍鳥雖以2:7落後,然而藍鳥不放棄,慢慢將比數追回,5局下靠著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的2分彈追到4:7,接著紅襪在6局上再添1分,7局下希米恩(Marcus Semien)的犧牲打以及赫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的安打再幫藍鳥追近2分,比數6:8。

8局下藍鳥靠著安打以及保送攻占一二壘,不過此時也已2人出局,輪到史普林格上場打擊,球數2好2壞後,他相中95英哩四縫線速球出棒,將球掃出中左外野大牆,是一支3分砲,一棒超前逆轉戰局。9上羅馬諾(Jordan Romano)上場,飆2K,無安打無失分,救援成功,終場藍鳥以9:8逆轉擊敗紅襪。

「春天哥」史普林格敲致勝3分彈。(美聯社)

韓籍左投柳賢振今日先發表現不佳狂失7分。(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